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裕隆前後禁區屏障 李德威想讓曾文鼎看到自己的成長

一向以出產優秀本土長人聞名的新北裕隆納智捷隊,過去有中華隊常客「大房東」曾文鼎坐鎮禁區,如今則有李德威扛起禁區攻守重任,兩人本次有機會在經典傳承賽對決,李德威表示非常期待,更希望透過比賽,讓學長看到自己的成長。

李德威強調,有機會參加經典傳承賽感到有些意外,「覺得自己選不上」,但有機會出賽,就希望跟每個學長都能交手,但他強調,特別希望跟曾文鼎對抗,他說:「很開心能與同屆的球員一起跟厲害的學長比賽,很期待這場比賽。」

「鼎哥打球很聰明,不是自己進攻,而是可以幫助隊友得分,防守又好,協防觀念也好。」李德威強調,很喜歡看曾文鼎打球,尤其策應、傳球等技巧令人賞心悅目,他說:「鼎哥真的是我的偶像。」

李德威自認進攻能力不算好,希望在球場上能以更多方式為球隊贏球,學習的對象正是曾文鼎,他說:「我喜歡傳球策應,當然也會努力強攻禁區,但我希望能在球場上做更多事。」

儘管曾文鼎休季期間會到裕隆隊訓練,李德威有不少機會跟學長切磋,但比賽畢竟與練習不同,他說:「平常打很多次,但我很想透過比賽,讓鼎哥看一下我的成長,我想當天比賽,我應該會滿緊張吧!」

曾文鼎則對「未來之星」隊有不小期許,他笑說:「一場比賽有40分鐘,一定會有互動的機會,希望他們能自己去學習與吸收。」

(照片提供:展逸國際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