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黃金世代vs.未來之星 BE HEROES經典傳承賽開打

想看「野獸」林志傑對決新生代得分好手劉錚或周儀翔,或是田壘與三民家商學弟「阿飛」施顏宗在場上交鋒,還是裕隆前後任禁區守護神曾文鼎與李德威在籃下對抗,難得機會真的來了!由展逸國際行銷舉辦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將於611日在彰化體育館開打,無論你想一睹黃金世代的風采,還是想見識未來之星的衝勁,這場比賽將一次滿足。

主要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與陳世念等旅外球員組成的「黃金世代」隊,近年來不斷思考回饋台灣籃壇的方式,基層巡禮的「純粹做好事」、「BE HEROES籃球訓練營」等都是其中一環,今年更加碼,合體組隊來與「未來之星」年輕球員們對決,期望透過比賽進行交流,將豐富的經驗傳承給新一代的中華隊成員。

「很高興能有這個比賽,我目前還一直維持訓練,面對這場比賽一定會全力以赴,希望跟小老弟們打出更好的比賽。」林志傑結束浙江廣廈本季賽程後,返回台灣仍持續維持訓練,一方面展現他努力備戰新球季的態度,更是直接向「未來之星」宣戰,希望611日能打出好比賽,以饗球迷。

代表未來之星出席的達欣隊施顏宗、裕隆隊李德威與金酒隊簡偉儒,則對有機會對決老大哥們感到興奮,他們都希望藉由比賽,從前輩身上學習到更多經驗,作為未來進入中華隊,甚至籃球生涯的重要憑藉,而這正是經典傳承賽舉辦最大意義

首度舉辦的經典傳承賽,除了比賽精采,還特別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比賽前一天(610日)安排當地高中籃球隊與「黃金世代」以及「未來之星」兩隊一同練球,還將舉辦「傳承時刻」講座,球星們不只帶來話題性十足的比賽,還將分享自身經驗,相關活動也免費開放球迷進場,讓球迷有近距離接觸球星的機會。

本次傳承經典賽球員名單。(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BE HEROES經典傳承賽」推出BE HEROES限量套票:1F特區1199元、2F 全區899元,套票內容包含一張門票及一件大會限量紀念T-shirt一般票價則是1F特區600元、2F全區300元,門票皆無對號僅分樓層,將於明天中午12點起,於全台ibon機台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https://goo.gl/oxmV48)同步開賣

(照片提供:展逸國際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