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郭婞淳 黃懷萱 蘇智傑 蔣淯安 展現意志力的1句話

雖然來自不同運動專長,郭婞淳、黃懷萱、蘇智傑和蔣淯安今天合體出席UNDER ARMOUR春夏新品發表會,都用1句話激勵自己、大家,希望用「意志力,決勝一切!」

UNDER ARMOUR今天舉辦2017春夏新品發表會,里約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郭婞淳、里約奧運女子跆拳道國手黃懷萱、統一7-11獅內野手蘇智傑,以及台啤籃球隊後衛蔣淯安出席,並分享自己的近況。

UNDER ARMOUR今天舉辦2017春夏新品發表會。(圖/李宇政)

「面對夢想,我準備好了。」郭婞淳表示,接下來的比賽依序是亞錦賽、全大運和台北世大運。而郭婞淳曾在2013年俄羅斯喀山世大運勇奪金牌,期許自己這次能在家鄉拿下佳績。

黃懷萱當時為了里約奧運資格,每日只進食1顆水煮蛋和白開水,同時還持續訓練,在1周內減下9公斤。她強調,「做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這句話也是她背上的刺青,除了激勵自己,也代表家人一直陪伴著她,不要讓家人擔心。

去年中職選秀狀元蘇智傑曾升上一軍,但因傷勢影響,本季都還在二軍,他表示,「我,跟自己拚了。」持續加強訓練,朝一軍的目標奮鬥。

而台啤「小跑車」蔣淯安體型不突出,身高174公分、體重65公斤的蔣淯安,但他認為,「我的高度,取決於我的態度。」

蔣淯安表示,籃球路上大小傷勢不斷,復健也相當辛苦,而儘管先天身高無法控制,但後天訓練可以自己掌握,所以不會放棄,雖然目前超級籃球聯賽球季結束,依舊維持訓練。

UNDER ARMOUR今天舉辦2017春夏新品發表會,統一7-11獅內野手蘇智傑(左起)、里約奧運女子跆拳道國手黃懷萱、里約奧運舉重銅牌女將郭婞淳,以及台啤籃球隊後衛蔣淯安出席。(圖/李宇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