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網球》詹家姊妹備戰紅土 感謝圓山提供場地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姐妹在回到台灣的空檔積極備戰,今天特別感謝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中)大方提供沙地球場。(圖/劉雪貞提供)

職業網壇進入紅土賽季,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在回到台灣的空檔仍積極備戰,但礙於台北類似的場地不多,姐妹今天特別感謝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大方提供沙地球場。

詹詠然表示,因為台灣的天候與選手習慣,多半以硬地球場為主,維護不易的紅土球場較少,所幸圓山網球場的灰綠色沙地性質相近,球速同樣偏慢、彈跳較高,讓她們能夠趁著這段期間,提前練習適應紅土獨有的滑步移位、底線多拍對峙等技巧。

熱愛運動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今天也到場小試身手,和姐妹來場球敘,而詹詠然和辛吉絲(Martina Hingis)3月拿下印地安泉賽女雙冠軍,詹詠然也和王令麟、張學舜分享榮耀。

詹皓晴表示,「王叔叔手感很好,更重要是打球非常認真,這種執著的場上態度,值得我們後輩們好好學習。」詹家姐妹期許這兩週在圓山球場閉關苦練有成,5月起遠征歐洲再創佳績。

熱愛運動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中)今天也到場小試身手。(圖/劉雪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