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田徑》Nike 中華田協攜手 當選手的強力後盾

Nike和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正式簽約成為合作夥伴,將自2018年1月1日起,展開為期4年的合作關係,而中華健兒穿戴新戰袍、新戰靴的首場比賽,預計是明年2月的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翟學電於簽約儀式中表示,「今年在世大運賽場上,我們感受到田徑運動的無限魅力,更見證許多突破紀錄的光榮時刻,未來田協將與Nike共同努力,以實際行動展現對田徑運動的支持,培育更多優秀的選手,在臺灣田徑史上寫下新的一頁。」

Nike Zoom Superfly Elite。(圖/NIKE提供)

Nike台灣代表、行銷總監蔡偉傑表示,「臺灣有許多頂尖的田徑選手,他們在賽場上征戰的決心與場下訓練的毅力沒有終點線,每次成就締造的同時,也是新挑戰開始的起點,需要永無止境地追求突破。」

「Nike期待未來與田協啟發運動員在各項比賽中挑戰更好的自己,並以創新研發的產品裝備服務運動員,協助選手攀登生涯中的最高峰。」

Nike共同創辦人Bill Bowerman說過,「如果你有身體,你就是一位運動員。」Nike作為一個跑步起家的運動品牌,對於田徑運動的熱愛,驅動品牌堅持研發,打造高性能運動裝備的使命。

Nike自2016邁入「個性化運動表現時代」,未來將持續透過創新科技的運動裝備,以及全方位線上線下的運動生態服務體系,成為國家隊運動員最強力的後盾,鼓舞臺灣選手不斷突破,激勵每一位運動員挑戰更好的自己。

Nike致贈Nike Zoom Superfly Elite釘鞋以及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給田協,作為雙方合作信物。(圖/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