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最強跨界合作 寶島夢想家開幕戰請來嘻哈金童BCW嗨翻全場

「你有Freestyle嗎?」

誠如「黑人」陳建州所說,嘻哈除了DJMCBreaking danceGraffiti等四大元素外,近10年來還多了籃球。於是,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的開幕戰,就將迎來最強跨界行銷,由環球音樂千萬重金打造的B.C.W.,即將在1216日於彰化體育館的開幕戰演出。

B.C.W.也非常熱愛籃球,將為寶島夢想家打造專屬歌曲。(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可不只是演出,B.C.W.還特地為寶島夢想家打造球隊專屬主題曲「天生贏家Born to Win」,他帥氣地說,「開幕當天,要把主場炸掉!」

因為嘻哈節目熱播後竄紅的B.C.W.,一談起籃球,就打開話匣子,原來他過去是基隆海事的球員,還是林志傑的小學弟,即使目前工作忙碌,他仍會抽空關心籃球動態,如今有機會為寶島夢想家量身訂做主題曲,他說:能回饋籃球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總經理張憲銘與領隊陳建州都獲邀參加B.C.W.的加盟環球音樂記者會,陳建州聊到B.C.W.與籃球的淵源,還不忘開了玩笑,因為剛好場邊對岸嘻哈歌手TY一直邀歌未果,但B.C.W.寫「天生贏家Born to Win」,卻只花了一天就完成,可見他對籃球的熱愛

寶島夢想家沒有空手來祝賀,還為了喜愛籃球的B.C.W.,準備了一件25號的球衣,更希望他能有一天穿上球衣,一同到球場上切磋球技。董事長張承中表示,籃球員都超愛嘻哈,熱身時候耳機裡的音樂都是嘻哈;總經理張憲銘更說,B.C.W.在做夢想中的音樂,我們在做籃球夢,希望能做出最屌的音樂跟籃球給台灣。

寶島夢想家本周將出征前往越南胡志明市,作客西貢熱火隊主場,下周就將迎接彰化主場開幕戰,16日下午三點將迎戰菲律賓火焰隊,17日下午三點則將遭遇上季冠軍香港東方隊,賽事門票皆可於全台ibon機台及ibon網站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