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王建民當助教 羅嘉仁盼透過訓練營找回身手

中華職棒中國信託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進入第3天,並開放媒體採訪,場邊可以看到王建民化身助教指導球員,也和羅嘉仁等學員互動。羅嘉仁表示,看到投手營資訊就迫不及待報名,畢竟近2年因肩膀傷勢影響出賽,想藉由訓練營找回巔峰。

王建民(左)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圖/李宇政攝)

訓練營的頭2天以教練或是有志於教練工作的對象為授課學員,今天的學員則是現役選手,從青少棒至職棒都有,例如富邦悍將的羅嘉仁、倪福德,統一7-ELEVEn獅的陽建福,以及Lamigo桃猿的林樺慶等。

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羅嘉仁,希望藉由訓練營找回巔峰,沙場老將陽建福也是求知若渴,「想要來這裡學東西,不管是用在自己身上,或是以後教導給後輩都很好,最想讓球速變快,還有揮臂速度的部分。」

這次訓練營將佛州棒球農場(FBR)原汁原味的訓練帶進台灣,由創辦人Randy Sullivan帶著5名專業教練,加上助教王建民、鄭錡鴻。冠名支持的中國信託並邀請中信盃黑豹旗優秀投手,以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愛接棒計畫」所資助的少棒、青少棒球員參與,期待透過國際級的訓練,將台灣整體投手戰力向上提升。

Sullivan說,很榮幸可以帶領全世界最優秀的團隊,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希望未來在美國、世界的另一端,看到各位學員的成功。

王建民指導球員。(圖/李宇政攝)
王建民指導球員。(圖/李宇政攝)
佛州棒球農場(FBR)創辦人Randy Sullivan。(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