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海碩女網11屆了 世大運國手從小就嚮往

台北海碩盃女網賽今年邁入第11屆,將於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單銀牌得主李亞軒今天表示,小學就知道海碩盃,也一直很嚮往,如今已是第8年參賽,還是老話一句,「盡力就好!」

2017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天舉行記者會並公布部分外卡名單,教育部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長許秀玲表示,特別感謝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集團和贊助商,讓球迷每年都能看見世界級的球星。

海碩女網賽從2007年起至今,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台灣選手,中華網協理事長廖裕輝指出,海碩也默默為台灣網球維持國際關係,爭取其他比賽的外卡,讓台灣選手有更多曝光的機會,「網協只是做該做的事而已。」廖裕輝也期許海碩女網賽未來能邁向50年。

海碩集團今年邀請屏東潮昇國小觀賽,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賽事執行長韓駿鎧(中)和小朋友合影。(圖/李宇政攝)

李亞軒和徐竫雯都在今天獲頒單打外卡,同樣從小就以海碩盃為目標的徐竫雯表示,希望自己單打首勝能夠開張,而且這次少了一些前輩參賽,也勉勵自己為地主打出佳績。

海碩集團去年邀請台南龍潭國小觀賽,今年則邀請屏東潮昇國小,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把海碩盃打造成夢想舞台。

賽事11月12日至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觀眾可憑當月發票兌換門票進場。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單銀牌得主李亞軒(右)獲頒外卡。(圖/李宇政攝)
徐竫雯(右)獲頒外卡。(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