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生理期跑到腳破皮 藝人王湘瑩奮戰亞瑟士接力賽

藝人王湘瑩去年開始訓練鐵人三項,透過運動活出新態度,她今天和隊友角逐亞瑟士接力賽42K社會組,儘管生理期又碰上低溫、降雨,完成自己棒次後才發現腳底破皮流血,但能和隊友完賽,又比預期時間提早,讓她欣喜若狂,期待下一次的挑戰。

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首度移師台灣,今晨在宜蘭市長江聰淵、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藝人張本渝、楊晨熙共同鳴槍後,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開跑。42K社會組最終由洪鈺釗、蘇鳳婷、魏振展和陶大瑜組成的「亞瑟士隊」,以2小時34分48秒奪得冠軍。

洪鈺釗、陶大瑜、蘇鳳婷、魏振展(由右至左)以2小時34分48秒拿下42K社會組冠軍,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中)頒獎。(圖/亞瑟士提供)

洪鈺釗表示,他們擅長的田徑項目都不太相同,很開心在這次的接力賽,可以和隊友分享彼此的技巧,透過賽前不斷的溝通與適應彼此的腳步,「我們很開心今天的表現超越平時練習的極限,跑出不負眾望的好成績。」

藝人王湘瑩去年經過3個月的集中訓練,挑戰台東超級鐵人賽,今年4月也參加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這回和好朋友組隊,「雖然今天宜蘭真的冷到爆又下大雨,但我們每棒都比我們預期的時間還早回來,真的是太強了!」也感謝品牌COTA贊助外套,保暖、好穿又時尚。

亞瑟士為了貫徹最新品牌理念–「I Move Me」,並呼應團隊一致、互相協作的運動精神,承襲亞洲區最具規模的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期望激勵各年齡、各程度的運動愛好者積極鍛鍊,透過組隊合作,一同享受運動。期待未來規劃路跑及全方位優質的運動活動,持續致力推動台灣的運動環境,再次引領運動風潮。

 

ASICS-RELAY-YILAN亞瑟士接力賽吸引逾千名跑者攜手組隊。圖/亞瑟士提供)
ASICS-RELAY-YILAN亞瑟士接力賽吸引逾千名跑者攜手組隊。(圖/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