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綜合

《路跑》極限是自己想的 透過FAST 42 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覺得人應該會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強大一些,所以就是,極限是自己想出來的,我覺得只要有心,應該是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跳脫舒適圈,然後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素人菁英跑者洪筱婷(封面圖/李宇政攝)認為,這正是FAST 42給她的啟發。

NIKE+ RUN CLUB(NRC)7月發起FAST 42訓練營跑者徵選活動,徵選出的素人菁英跑者已在9月開訓,將進行14週的訓練,期盼年底的馬拉松賽季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衝破自我極限。

FAST 42的緣由,是希望用疾速(FAST)征服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NRC更為跑者打造專屬課程,以及提供專業跑步裝備。

洪筱婷(左)10月14日和隊友在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挑選裝備。(圖/李宇政攝)

34歲的洪筱婷,全程馬拉松個人最佳成績是3小時28分57秒,歷經1個多月的訓練,她笑說,以前感覺就是有運動到就好,而現在到訓練營有個目標,「有夥伴的羈絆,大家說我今天課表跑完了,然後你沒跑,就會覺得有點不安,無形之中就會想跟上大家。」

而35歲的林界明跑齡才短短2年多,25歲之後才開始運動,但憑著不服輸的毅力,全程馬拉松個人最佳成績是2小時57分10秒。

35歲的林界明跑齡才短短2年多。(圖/李宇政攝)

他希望透過FAST 42有系統的課表,成績進步到2小時45分,「因為(參加)比較重大的比賽,他們申請的成績一定要在245(2小時45分)以內。」

林界明勉勵大家,什麼時候運動都不嫌晚,幾歲開始都可以,好比這次參加FAST 42,「你一定要先訂一個(目標),自己摸不到,好像可以摸到的目標,就會一直朝那裡前進。」

參加FAST 42以前,林界明都是自己訓練的,在這段期間他交了許多有共同愛好的朋友。他笑說,教練、隊友,大家打成一片,一起跑好像跑得更快,所以每次團練都很期待!

FAST 42團隊10月14日在NEO19 NIKE品牌體驗店挑選裝備。(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