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Damian Lillard第四代戰靴 5組數字暗藏玄機

adidas正式發表NBA拓荒者隊明星控球後衛Damian Lillard第四代戰靴- Dame 4;鞋帶處特別標記5組代表性的數字,象徵 Damian Lillard在人生與球場上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35.12 –Lillard傑出的單場表現,首次受到高中教練的大力讚賞。

25.6.4 –Lillard在韋伯州立大學最後的賽季中,領先全國的數據成績,使他終於獲得NBA球探關注。

6 –NBA選秀首輪第六順位加盟拓荒者,賽季平均19分6.5助攻3.1籃板,成為2013年度新人王。

0.9 –2014年,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致勝三分球,因此有了Dame Time的封號。

0 –象徵Lillard過往曾被評為零機會的籃球生涯,一路走來、絕非僥倖。

鞋帶處標記了5組極具代表性的數字。(圖/adidas提供)

adidas Dame 4重新定義傳統球鞋鞋型,同時保有球場實戰性和日常舒適感,打造零阻礙的極致穿著體驗,呼應Damian Lillard在面對激烈戰況時,仍能擺脫壓力束縛,憑藉直覺叱吒球場的無畏球風。

鞋身採用透氣網布鞋面,搭配嶄新拉環式鞋帶系統,帶來加倍貼合感,提升舒適透氣,加強穩定性;而全腳掌雙密度BOUNCE中底與大底合而為一,呈現宛如音律波動般的視覺效果,象徵Dame D.O.L.L.A.對嘻哈音樂的熱情。

鞋跟的部分則印有YKWTII字樣,以其名言「You Know What Time It Is」回應外界質疑聲浪。鞋墊上加入了DAME CERTIFIED標記,寫上「Patience (耐心)、Persistence (堅持)、Purpose (目標)」,進一步傳達 Damian堅定無畏的態度。

新一代球鞋降低場上的阻力,同時確保襪套般的舒適度。(圖/adidas提供)
鞋跟的部分印有YKWTII字樣,以其名言「You Know What Time It Is」回應外界質疑聲浪。(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