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舉重》行程滿檔 郭婞淳就想推廣體育

郭婞淳在台北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繳出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的成績,不但拿下金牌,挺舉還破了高懸10年的世界紀錄她一夕成名,從舉重好手化身舉重女神」,開球、代言、演講,還出席保養品宣傳活動,她坦言有些疲憊,但支持她的動力,就是一股推廣體育的心。

郭婞淳世大運奪金又打破世界紀錄,當時舉起破紀錄佳績的瞬間,她立即流淚的情緒反應,感動了無數台灣民眾,她隨後一句「全台灣人民幫她舉起來」的動人宣言,搭配她過去捐贈救護車等善行曝光,讓她的知名度與好感度快速提升,也讓她成為眾多活動的最佳代言人。

「老實說,還蠻累的,但希望透過我的影響力,讓大家更認識體育,更關注體育」郭婞淳笑說,無論是商業演講、開球或是代言活動,她選擇多方嘗試,除了推廣體育,她總能從中學習到一些什麼,她認為對自己的運動員生涯有極大幫助。

郭婞淳去年里約奧運在外界一片看好下,卻與金牌擦身而過,她自責落淚,返國後參加中華奧會舉辦的分享會,她不斷訴說自己的經驗,過程中彷彿是一種自我療癒,不但轉移了失敗的情緒,更讓她積極迎向未來挑戰,正是這樣的經驗,讓她在台北世大運有精彩表現,也讓她更有信心,透過多方嘗試與學習,面對後續的挑戰。

UNDER ARMOUR贊助的郭婞淳,出席位於基隆路、忠孝東路交叉口的UA旗艦店開幕活動,她不只擔任一日店長,還抱著一顆回饋的心,為母校台東縣寶桑國小爭取到UA的商品贊助,就如她所說,希望自己的努力,能為台灣的體育帶來更多人的關注與重視。

台北世大運結束將近一個月,郭婞淳的忙碌行程也即將畫下休止符,她預計下周開始投入訓練,繼續為10月的全運會以及年底的世錦賽奮鬥,她要支持她的粉絲不用擔心,她說:「對於如何恢復訓練,我有經驗,我也想過該怎麼安排訓練規劃。」她會為站上舉重台上的每次6分鐘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