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向紐約馬拉松致敬 New Balance打造系列裝備

起源於1970年的紐約馬拉松,今年將於11月5日登場,而New Balance今年起和紐約路跑協會有10年的合作,同步推出紐約馬拉松全系列裝備,以專屬紀念鞋款、專業運動服飾與配件,向即將到來的「世界第一馬拉松」致敬。

致力於發展跑步專業,同時希望能讓跑者享受極致賽事,New Balance與紐約路跑協會(New York Road Runners,簡稱NYRR)達成長期合作協議,期待各自發揮所長,以嶄新且激勵人心的方式,茁壯全球跑步文化,並於今年起,正式成為紐約馬拉松New York City Marathon的官方贊助。

系列鞋款因應不同跑者的功能需求設計,融入獨特的紐約設計元素,打造專屬紀念版。(圖/New Balance提供)

New Balance特別打造NYC系列裝備、服飾和配件,其中系列鞋款因應不同跑者的功能需求設計,包含Zante v3緩震跑鞋、頂級NBx系列中的860穩定跑鞋,以及1400競賽跑鞋,於鞋舌、鞋帶、城市剪影內裏設計、中底及大底融入獨特的紐約設計元素,打造專屬紀念版,激勵跑者挑戰突破、追逐永不止熄的榮耀火炬。

另外,棒球帽、短袖上衣、半開襟保暖上衣、風衣外套與背包等,以強烈運動感的對比設計與鞋款完美結合,兼具運動與生活穿搭的機能設計。

更多詳細資訊可追蹤鎖定 New Balance Taiwan Performance

紐約馬拉松代表性圖樣。(圖/New Balance提供)
紐約馬拉松代表性圖樣。(圖/New Balance提供)
紐約馬拉松風衣夾克靈感源自New-Balance將1978年代表性的風衣夾克,並將其革新再進化。(圖/New Balance提供)
鞋舌上搭配金箔紐約馬拉松Logo。(圖/New Balance提供)
紐約馬拉松專屬商品。(圖/New Balanc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