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世大運》外國選手熱愛TPE裝備  印有中文字超搶手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讓各國代表團有機會訪問寶島,也讓客人愛上這塊土地、文化。世大運中華田徑隊選手陳宇璿今天還透露,印有TPE的裝備在選手村詢問度超高,「如果不是TPE,誰要跟你換!」如果是有中文的賽服,中文越大外國人越喜歡。

陳宇璿今天出席2017台北馬拉松記者會,由於她本身是愛迪達贊助選手,腳上穿的adidas台北世大運紀念款、UltraBOOST “Podium”白金配色吸引目光,順勢打開世大運裝備話題。

陳宇璿腳下UltraBOOST “Podium”白金配色吸引目光。(圖/李宇政攝)

在運動場上,很常看見選手交換身上的裝備作為紀念,而這次世大運,陳宇璿表示,「尤其是我們的後背包,他們都拿他們的後背包跟我們換。」

但陳宇璿話鋒一轉,「我當然不要跟他們換後背包,因為我不太喜歡,而且我又是愛迪達選手,那個包包我也只有1個,而且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腳上穿“Podium”也被外國教練問哪裡可以買,但陳宇璿只好無奈地跟對方說,這沒有販售。

另一位世大運中華田徑隊選手陳秉豐,則是特地帶了很多印有中文的比賽服裝去交換,讓外國人「見獵心喜」。陳宇璿解釋,「像是美津濃接力賽就1件背心,可能前面是你的單位,結果大家都喜歡那個,中文字越大他們越喜歡。」

各個代表團的服裝別出心裁,陳宇璿覺得,應該是英國最受歡迎吧,英國甚至還在選手村貼上公告,「幾號幾號,1點到4點我們有交換衣服,不然就寫1點到4點我們有賣衣服,雖然都是穿過的,但還是很受歡迎。」

印有TPE的裝備在選手村詢問度超高。(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