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首屆LOTTO CUP樂得盃 培育足球種子

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LOTTO將於10月舉辦首屆LOTTO CUP樂得盃,並將世界盃足球賽的精神與概念融入國內幼兒足球運動,致力打造最高品質的幼兒足球競賽,同時,以「#WHO IS NEXT」傳達「誰是未來足球明日之星」的賽事理念。

足球是世界最風靡的運動,為了使足球運動能更貼近台灣民眾、深根基層,LOTTO將於2017年10月14日、15日,在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7樓足球場,舉辦首屆LOTTO CUP樂得盃足球賽事,更效法世界盃足球賽,規劃最高規格的賽事規則和個人化專屬冠軍贈品,還有機會成為品牌年度代言球隊,邀請熱愛足球運動的小朋友參加。

主辦單位以「#WHO IS NEXT」為賽事核心價值,希望每位參與賽事的小選手,都能藉由賽事懷抱夢想,播出台灣足球的種子,培養菁英球員。2017 LOTTO CUP分為U6幼兒組(2011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和U10國小組(2007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賽事已經開放報名。

報名資訊:http://www.ttwfa.com/register_detail.php?id=15

樂得足球台灣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ttofootballtaipei/

LOTTO CUP樂得盃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TTOCUP.TW/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  www.ttw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