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OPPO用心 認養基層足球勁旅苗栗縣尖山國小

【圖說:OPPO帶頭做公益,攜手運動及影視明星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兒童追逐足球夢。】

知名手機品牌OPPO,不只致力於推出更尖端的手機,近年來更關心台灣基層運動的發展,今天邀請因傷無緣世大運的旅外國腳陳昭安出席泡泡足球活動,並藉活動對外正式宣布,將資助陳昭安母校苗栗縣尖山國小,包括未來一年的訓練裝備、器材、場地維護以及小球員營養金。

最美女主播卓君澤化身足球女豪傑,搭檔江瑞哲首次對戰國腳陳昭安與謝柏安,全力爭奪冠軍獎盃。(OPPO提供)

苗栗縣尖山國小是國內著名勁旅,教練劉恆亮作育英才,卻苦無資源挹注,雖曾傳出打算收掉校隊的消息,但他不願多年付出付諸流水,艱苦維持,如今獲得OPPO投入資源幫助,他感性地說:「尖山國小足球隊自成立以來已贏得30座冠軍,但卻經常因經費不足而無法有更好的訓練環境。OPPO的幫助對小球員的幫助很大,讓他們能更專注在訓練上,持續向自己夢想的道路邁進。」

畢業於尖山國小的陳昭安,聽到OPPO的義舉,他感動地說:「足球在台灣一直缺乏關注跟資源,也因此錯失了很多培養出頂尖選手的機會,非常可惜。」相信OPPO拋磚引玉後,能讓更多企業投注心力在台灣基層運動。

這也是OPPO的期待,OPPO希望透過手機本身結合各方科技,希望借助來自科技、影視與運動等不同領域專業人士的力量,來呼籲企業與社會大眾多多關心台灣基層運動的推廣與發展。

「世大運甜心」翁滋蔓與「熱血男孩」王以綸化身「台北梅西」與「信義梅西」互尬足球,一踢就上隱,私約切磋球技。(OPP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