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輕量彈性耐久 Nike React科技為球鞋新定義

一般認為,發泡材質不能同時既輕量又富有彈性,而且具備出色的耐久性。但Nike創新團隊開發出「Nike React」,也是Nike緩震科技的再次創新,該科技率先應用於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和Jordan Super.Fly 2017,將於8月3日起在全球發售。

Nike React擁有多項性能優勢,而籃球運動最能流暢、有效地同時檢視Nike React所具備的特質,而中華隊國手劉錚在瓊斯盃期間,已經搶先體驗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低筒所帶來的感覺。

因為籃球運動需要連續地變換方向和速度,或在轉瞬間起跳,這些動作都在不斷挑戰球鞋的極限,而Nike React讓人感覺,穿起來鬆軟又彈性,柔軟且穩定,提供出色的能量回饋,隨著比賽的進行,始終保持一致的腳感。

Nike React首先應用於Jordan Super.Fly 2017(左圖)和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右圖),每雙球鞋都含有一個全掌長度的內嵌Nike React核心。

這兩款球鞋設計過程都有運動員資料當作支援,例如如何移動、變換方向、施力,都由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提供,將可全面優化緩震性和抓地力。

Nike React正在重新定義發泡材質和其他緩震系統的可能性,另外,Nike Air VaporMax,以及採用ZoomX發泡材質的Nike Zoom Vaporfly 4%,都是Nike緩震革命的一部分,讓每位運動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科技。

(圖/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