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排球》亞瑟士排球賽 師大封后 蔡式體育稱王

「ASICS CUP 亞瑟士杯排球錦標賽」今年首度規劃北高同時開戰,歷經選拔,分組冠亞軍在7月7日至7月9日進行總冠軍賽,備受注目的社會組由師大女排封后,而福誠高中班底組成的蔡式體育搶下男子冠軍。

4月開幕的台北、高雄預賽吸引超過3800人參加,其中還有來自香港的海外球隊,看得出來亞瑟士推廣排球賽的口碑,而今年分組也有國中排球聯賽的甲組球隊參加,各隊以賽代訓、切磋較勁。各組前4名隊伍,將獲得亞瑟士所提供的專業排球鞋與商品。

亞瑟士表示,持續在台灣推廣優質的排球產品及規劃更好的賽事活動,無論剛進入排球的初學者、喜歡打球的愛好者與選手、或單純喜歡看球的觀眾,都能享受亞瑟士杯排球錦標賽。

而賽事明年邁入第5屆,將擴大隊伍及人數,並規劃增加長青交流機會的「賢拜組」及「混合男女組」,致力關懷台灣排球的普及和專業。

社會女子組冠軍師大女排獲全套排球裝備。(圖/亞瑟士提供)
社會男子組蔡式體育北上挑戰成功奪冠。(圖/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