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周儀翔已報名CBA選秀 先專注眼前比賽

最近2季超級籃球聯賽(SBL)的MVP得主周儀翔今天表示,已報名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心情上還好,交給經紀人處理,專注在接下來的比賽。」

籃球好手周儀翔、蔣淯安,以及藝人「鬼鬼」吳映潔、「毛弟」邱翊橙今天出席雪碧「街頭貨櫃籃球場」活動,周儀翔、蔣淯安特地指導藝人投籃,再分組PK挑戰 360度高速旋轉籃框。最終「毛弟」邱翊橙投籃勝出,他的教練蔣淯安則獲得落水「透心涼」的獎賞。

籃球好手周儀翔(右)、蔣淯安(左)出席雪碧「街頭貨櫃籃球場」活動。(圖/李宇政攝)

周儀翔和蔣淯安日前隨中華隊在澳洲集訓,蔣淯安認為,澳洲後衛人高馬大又刁鑽,收獲不少,不過位在南半球的澳洲氣溫寒冷,蔣淯安自嘲地說,「身體熱不開,傳球都是失誤。」

中華隊6月在亞洲盃東亞資格賽拿下冠軍,接下來還有威廉瓊斯盃、8月的亞洲盃男籃賽,以及11月起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一階段主客場制賽事。

「(瓊斯盃)在和平館打,這是新的挑戰。」周儀翔表示,這次瓊斯盃來的隊伍感覺蠻厲害的,而以往都是在新莊體育館比賽,這次是新的開始,至於CBA部分,都交由經紀人處理,自己專注在比賽上。

另外,中華籃協今天表示,為了配合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將於15日起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中華男籃藍、白隊將於11日下午2時在和平籃球館舉辦1場練習賽,一方面測試場館軟硬體設備是否符合標準,也讓兩支地主隊提前適應場地,但不開放球迷參觀。

蔣淯安(左)獲得落水「透心涼」的獎賞後,「鬼鬼」吳映潔幫他擦乾臉部。(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