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建中王聿銘文武雙全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60人出爐

2017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經過三周徵選,最後一場北區徵選會今在國泰金融大樓戶外廣場舉行,包括HBL甲級名校泰山高中與宜蘭高中,都全隊到場參加,爭取最後15個接受林書豪親自指導的機會,其中就讀建國中學的王聿銘,更以全國總分最高的精采表現,一圓與林書豪見面的夢想。

2017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連續第7年由國泰金控贊助,今年將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行,也是首度移師台中市。本次訓練營特別照顧中部球迷,60名最終入選名單中,中區選出30人,北區與南區則各選出15人,但各區競爭都非常激烈。

北區徵選會吸引泰山高中與宜蘭高中等強權到場參加,但最引人矚目的卻是來自升學名校建國中學的王聿銘,他去年就曾入選訓練營,今年再度來參加,特地加強籃球技巧,他說:「去年我在『協調魔人』關卡表現不佳,雖然入選但其實成績算吊車尾,今年為了能再見到林書豪,我特別訓練這項,挑戰在30秒內網球、籃球交換不落地!」他的努力獲得成果,勇奪今年三區徵選會最高分入選。

巧合的是,就讀建中的王聿銘,從「林來瘋」時期就受林書豪影響開始熱愛籃球,他非常欣賞林書豪的打球態度,並以他為榜樣,不只學球技,也想學習林書豪的生活態度,希望跟豪小子一樣能文能武。

宜蘭高中籃球隊隊長林哲霆在兩年前曾入選過訓練營並拿下最佳五人。(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私立大同高中徐瑋哲以北區第三名獲選,同時也是個人第三次入選訓練營。(創異國際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