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訓練》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決賽 傳遞不服輸精神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年度運動盛事,「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八項總決賽」10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除了多所大專鬥士挑戰自我,跆拳道女將黃懷萱等運動員也站台力挺,傳遞不服輸精神,迎接各種挑戰。

UNDER ARMOUR與「健身工廠」聯手為運動愛好者打造校際對戰擂台,10日的總決賽,邀請運動員鼓勵參賽者,活動挑戰的項目包含推雪橇、翻輪胎、划船機、搬藥球、拉戰繩、彈簧床藥球丟擲、Monkey Bar,以及超高強度訓練徒手拉貨櫃,針對力量、核心、敏捷度及爆發力等,精心設計訓練動作。

黃懷萱今年因為台北世大運選拔受傷,影響後續賽事,面對接踵而來的困難,黃懷萱依舊持續鍛鍊與復健,嚴格要求自我。她表示,「隨時要讓自己做最好的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任何挑戰。」這不服輸的個性,正是活動要傳遞的精神。

而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已經拿下今年10月在夏威夷Kona舉辦的世界盃超級鐵人賽參賽門票。他指出,「除了平時的鍛鍊以及各種必備的重量訓練外,全靠自己心裡那股鋼鐵意志力,不停地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備戰明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資格的連德安也現身說法,「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能接受放棄。」期盼能夠站上世界等級殿堂,再次披上中華戰袍前進冬奧。

大專院校鬥士意志力火熱引爆,爭取UA武裝制霸盟主。(圖/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