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經典傳承賽看到能量 黃柏文:這就是產業發展

首度舉辦的「經典傳承賽」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由林志傑領軍的「黃金世代」對決「未來之星」,戲碼超精彩,門票開賣不到20分鐘就瞬間秒殺,這讓秀傳醫療體系行銷總監黃柏文看到能量,他說:「這就是運動產業的發展,地方會看到,這是有產值的。」

「有什麼時間,有什麼機會,能夠把這些我稱之為『黃金傳奇』的選手,與新一代中華隊聚在一起,打一個非常有競爭力的比賽,這是很難得的。」黃柏文強調,聽到這樣的卡司,又在彰化舉辦,秀傳一定要去佔好位置,他說:「門票秒殺,讓地方政府官看到,原來這是可以變成產業的。」

黃柏文強調,「經典傳承賽」在彰化縣舉辦,秀傳身為地主,又做為醫療單位,有與主辦單位溝通,需要在比賽過程提供什麼樣的醫生、防護員在現場,去保護這些選手,如果第一時間能處理這些東西是好的,他笑說:「因為票秒殺,很多醫院的醫生都主動要求,想去現場做義工,甚至副院長級都要求『想去做義工』。

「這就是一個產業的發展!」黃柏文念茲在茲,就是運動醫學如何能被重視,他強調,我們如何讓這些選手在學生時期就零傷害的成長,又以棒球為例,為何到了成棒就變弱,就是使用過度的問題,他有感而發地說:如何培育更多的黃金世代,讓運動產業能有發展,運動醫學就是做好醫療這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