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籃球經典傳承賽

《籃球》經典傳承賽對決 陳世念:希望給球迷一場不一樣的比賽

首度舉辦的經典傳承賽」,將於61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將由林志傑領銜的「黃金世代」對決劉錚掛帥的「未來之星」,雙方皆放話將以最佳狀況全力以赴,希望帶給球迷精彩比賽,即將代表「黃金世代」出賽的陳世念就說,「希望帶給球迷一場高張力、不一樣的比賽。」

陳世念經過2個球季在中國CBA發展,本季重返SBL加盟裕隆納智捷隊,並幫助球隊打進冠軍賽,最終雖功虧一簣,但陳世念在季後賽的表現有目共睹,也看得出前進中國得到的成長經驗,展現他儘管33歲,仍有旺盛鬥志與企圖心。

「辦完傳承賽,應該不代表就要退休了吧!」陳世念從SBL首季就陪伴球迷,期間征戰大小國際賽,雖是代表年紀較長的「黃金世代」出賽,但他的鬥志昂揚,他說:「大家要全力以赴去打,不是一場表演賽,當然是以不受傷為前提,但一定要打出比賽的高張力

陳世念強調,傳承賽的最大意義,就是希望透過比賽,告訴球迷、告訴接下來的年輕人說,「未來這十年,中華隊的榮譽跟榮耀,就是靠你們了,你們要好好加油。」字字句句展現出他對後輩的期許。

談到跟自己同位置的後輩,陳世念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黃金世代」能把一些小技巧與經驗,教給「未來之星」,期許他們在原有的特色下,把這些東西再學起來,讓自己的實力更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