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專為城市路跑而生 adidas PureBOOST DPR

adidas今年初發布新一代 PureBOOST技術,隨即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全新鞋款PureBOOST DPR,將於5月26日在台發售,希望以最新技術BOOST™,提供跑者穿梭城市街頭,透過增加與地面接觸時的能量反饋率,讓雙腳在奔跑時具備更深抓地力,並同時充分感受街道的脈動。

研發PureBOOST DPR期間,adidas 深入瞭解都會跑者的需求,量身打造這雙靈活性高且適應力強的跑鞋,讓跑者適應無法預知的周遭環境並提供能量回饋。

S80993 / $4890。(圖/adidas提供)

鞋款重點特色如下:

以整片circular knit圓狀編織製成的鞋面,經測試可達成完美貼合的剪裁,從中足部內側到外側皆獲得完整包覆。

不受路線或路障的限制,提供絕佳舒適度。

鞋跟穩定系統,增強對足部的支援,可以輕鬆移動步伐。

前腳掌寬楦設計,使腳掌更穩定的設計,可應對都市的各種地面材質,與轉彎時需要的靈活度。

Stretch Web 延展大底,帶來更流暢靈活的延展大幅提升抓地力表現,與 BOOST 相輔相成,徹底釋放跑者的潛力。

BOOST™,擁有極致回彈力與絕佳舒適感,每次足底與地面接觸時,避震系統都能提供充分的能量回饋。

S82010/ $4890。(圖/adidas提供)

全新adidas PureBOOST DPR鞋款將於526日起在台發售。詳細發售點資訊請洽adidas跑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