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訓練》「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八項」 考驗實力、默契與意志力的頂尖對決

是什麼,讓你努力追求卓越?是什麼,讓你面對困難也不退讓?又是什麼,讓你勇敢突破自我?答案說來簡單,做來卻困難,正是「意志力」。人生總難一帆風順,但「意志力」讓你就算跌倒了,仍會持續勇往直前,克服眼前的一切阻礙。

郭婞淳。(圖/Under Armour Taiwan提供)

一次次的艱苦鍛鍊,累積的是超越自己最佳表現的實力,但辛勤訓練換來的,並非總是甜美果實,也許是遭遇更強大的對手,也許是一時失誤,也許是飽受傷勢困擾,要衝破遺憾與無奈的情緒,絕不受環境打垮,唯有「意志力」才能「決勝一切」。

蔣淯安。(圖/Under Armour Taiwan提供)

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八項」正是為了考驗意志力而生的綜合體能競賽。競賽內容源自於Combine Training的全方位訓練精神,競賽中的八種項目除了考驗參賽者的肌力、核心、敏捷與爆發力外,更考驗參賽者的心志意念。參賽者不只是要完成,所有動作都要做到精準正確,才能順利晉級下個關卡,而這一切都是來自平時訓練的累積,更因為背負著學校的榮譽而戰,有了追求卓越的理由。

蘇智傑。(圖/Under Armour Taiwan提供)

個人的實力,同時背負學校榮譽,如果再加上團隊呢?相信你心中的熱血早已沸騰!「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八項」正是結合個人努力、團隊合作與學校榮譽的經典聖戰,你不僅要克服個人訓練過程中遭遇的種種困難,更必須與夥伴們擁有絕佳默契,在賽事中彼此信任、互相合作,才能在最頂尖的校際團隊對決中脫穎而出,一起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

陳玟陵。(圖/Under Armour Taiwan提供)

奮鬥過程中,總有難以突破的關卡、來自團隊中的歧異、接踵而來的挑戰、各方的期待與奪勝的壓力,而唯有「意志力」才能幫助你勇敢面對考驗,並逐一橫掃邁向勝利的路途中所出現的滿布荊棘。

黃懷萱。(圖/Under Armour Taiwan提供)

不只是為了贏,而是對自身意志力的考驗,更是為了夥伴與學校而戰!別再等待,召集隊友參加「UA武裝制霸校際鐵人八項」,即日起至51524時止,快到伊貝特報名網進行報名,更可上http://www.ua-iwill.com/ironman官網去掌握每一次距離爭取榮譽更接近的體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