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奧會》運動營養品支援 鄭怡靜備戰更有勁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談運動營養品的重要。(圖/葉士弘攝)

台北世大運即將於819日揭開序幕,地主選手們有些已確定參賽,有些則還在為了達到參賽標準努力中,面對今年度台灣最大的國際賽事,好手們摩拳擦掌,希望為地主留下佳績,而來自中華奧會與贊助商華茂如新的全力支持,提供總計350萬元的運動營養品,則是選手的最大後盾。

「比賽最重要的,除了比賽發揮,比賽前後的準備也很重要。」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桌球一姐鄭怡靜強調,備戰比賽,賽前的心理狀態,以及賽後的休息與恢復,都是比賽能否拿下佳績的關鍵,她說:「透過補充營養品,可降低焦慮與疲勞,還能減緩生理不適。」

除了鄭怡靜,競技體操好手李智凱、跆拳道品勢女將陳以瑄、李映萱、陳湘婷,以及射箭好手彭士誠、魏均珩等人,都感謝後勤補給的大力支持,其中備受期待的射箭隊好手彭士誠與魏均珩,每日在國家訓練中心備戰,面對南台灣的豔陽,都被曬成「黑炭」,但他們不喊苦,希望爭取佳績。

「這裡的太陽比地球還大!」魏均珩誇張形容艷陽下的訓練,但兩人與即將從麗山高中畢業的鄧宇成,對於台北世大運早已立下目標,魏均珩與彭士誠都說:「團體賽一定要進冠軍賽,這是基本的。」

運動員不斷超越自我,進入國際舞台後,還要跟來自全球各地的高手比劃,只是努力訓練是不夠的,尤其是面對運動科學興盛的年代,傳統的「一吃、二練、三恢復」只是基本,適時的營養補給,能夠協助選手們在各階段都能事半功倍,更能在比賽中勇奪佳績。

中華奧會與贊助商華茂如新,贊助國訓中心運動營養品。(圖/葉士弘攝)

中華奧會與美商華茂如新合作,自上個世紀的1998年就已展開,不斷提供備戰的運動員最完整的營養補給,今年度的贊助總額已來到350萬元,營養品種類多達15種,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宋守智強調,只要選手努力訓練,國訓中心提出要求,相信贊助金額絕不會限於350萬元,會一直為選手提供最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