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中職成立28年 明星賽將首度前進花蓮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宣告,今年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8日、9日在花蓮開打,也是中職成立28年來,明星賽首度前進東台灣,而為了迎接明星賽,花蓮縣立棒球場正全面整修中。

今年明星賽並推出全新組隊方式,結合年底在日本舉行的「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sia Professional Baseball Championship),簡稱亞冠賽」賽制。

由「具亞冠賽」參賽資格的年輕選手為主體,組成「明星紅隊」,擔任先攻隊伍於三壘側;「非具亞冠賽」參賽資格的資深選手為主體,組成「明星白隊」,擔任後攻隊伍於一壘側,讓球迷享受跨世代對決,提前感受要在亞冠賽出征的年輕勢力。

將被分在明星紅隊的陳俊秀表示,「我們年輕有活力,實力堅強!」;明星白隊的周思齊則開玩笑地說,「可不可以再開放讓我們人多一點、我們有的膝蓋不好。」

今年賽事LOGO意象結合球場特色,以翠綠的中央山脈為主體,將明星賽(ALL-STAR GAME)英文中的S,以水流意象呈現,象徵球場旁美崙溪的涓涓水流。

明星賽投票詳情可上2017中職明星對抗賽官方網站:http://www.cpblallstar.com/

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右)、花蓮縣縣長傅崐萁(左),出席2017中職明星對抗賽記者會。(圖/中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