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台北清晨閃耀 1.8萬女子成就最美路跑

台北今天的天空還未完全「魚肚白」時,1.8萬名女性跑友陸續聚集在市政府前準備出發,大夥隨著音樂逐漸熱開身體,朝大佳河濱公園前進,成為街頭最耀眼、美麗的景色。

(圖/李宇政攝)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主辦的女子路跑WOMEN RUN TPE,於4月23日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跑,本屆賽事結合時尚潮流和運動,而NIKE+ RUN CLUB擔任官方訓練夥伴,華納兄弟也特別在大佳河濱公園設立電影「神力女超人」攤位,希望鼓勵女性。

(圖/李宇政攝)
(圖/華納兄弟提供)

NIKE並派出運動員周庭印、張嘉哲,以及藝人修杰楷、宇豪、廖允杰等54位經過專業訓練的配速員,幫助參賽者以穩定的配速衝過終點線、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而參賽的女孩來自四面八方,除了有好手陳雅芬、陳瑋琳、簡培宇之外,還有藝人陳意涵、郭靜、名模王麗雅等同共襄盛舉,享受挑戰賽道的過程。

陳意涵最終以2小時12分36秒跑完半程馬拉松,雖然過終點線露出氣喘吁吁的表情,但成功達到自己所設的目標。當媒體問是否有撞牆期的時候,陳意涵開玩笑地說,「我很想在19K的時候裝昏倒,然後就被抬出去之類的,但因為現場強大正面的磁場力量,讓我成功的撐完21K。」

陳意涵(右2)以2小時12分36秒跑完半程馬拉松。(圖/李宇政攝)

已經征戰多場路跑賽、鐵人三項賽的王麗雅表示,以往都是自己跑,很容易太High而爆掉,今年第一次跟配速員跑,覺得配速員都很會鼓勵人,自己也為下週的鐵人賽備戰。

王麗雅(左3)表示,以往都是自己跑,今年第一次跟配速員跑。(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