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田徑》台灣首次 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30日登場

亞洲田徑總會一級田徑賽事,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今年首度在台灣登場,將於30日在台北田徑場起跑,此賽事也是今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測試賽。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10日召開記者會,理事長蔡辰威指出,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歷年在日本、泰國、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等地巡迴舉辦,今年共3站,浙江金華為首站、第2站是浙江嘉興,第3站是台北,台北站也是世大運測試賽。

里約奧運田徑國手陳傑、向俊賢和黃士峰也將挑戰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期許8月的台北世大運奪取佳績。

里約奧運田徑國手陳傑(左起)、向俊賢和黃士峰也將挑戰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圖/李宇政攝)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軟硬體皆比照世大運規格,而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啦啦隊也為中華健兒打氣,希望大家進場為寶島好手加油。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啦啦隊為中華健兒打氣,希望大家進場為寶島好手加油。(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