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足球

《足球》有機會對決溫智豪與陳浩瑋 陳柏良喊必勝

效力杭州綠城隊的陳柏良,因球隊上季戰績不佳,今年必須從中甲重新出發,儘管無法面對中超高強度比賽,他難免遺憾,但有機會對決溫智豪與陳浩瑋所屬的北京北控隊,讓他躍躍欲試,他笑說:「這次肯定要分個勝負!」

陳柏良前進中國足壇已邁入第6年,他加盟的第一支中國職業球隊是隸屬中甲的深圳紅鑽,當年他就曾與效力北京北控隊的溫智豪與陳浩瑋交鋒,「我記得那次平手吧。」陳柏良隨後加盟上海申花隊與杭州綠城隊都是中超球隊,也無緣與「北控雙雄」同場對決,但今年綠城隊落入中甲,讓兩隊台灣球員的「夢幻對決」有望成真。

談起兩個中華隊的小老弟,陳柏良期許甚深,他說:「浩瑋的個人能力很好,但在中國帶球帶多了發生失誤,會受到教練責備,我想他必須控制自己的脾氣,若能做到,我相信浩瑋的實力能提升一個檔次」至於溫智豪,陳柏良說:「智豪比較全面,來到中國後,也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爭取到先發的位置。」

由於溫智豪是陳柏良在台體大的學弟,兩人常透過電話聯繫,相互鼓勵,陳柏良還大爆料,「智豪每天晚上9點就睡了,我想,能睡到天亮嗎?」他打趣說:「智豪是生活作息非常好的球員,像這種乖孩子,必須得更加愛護他。」

同是旅外球員,陳柏良對兩個後輩關切之情溢於言表,平日透過電話互相關心以外,回到台灣代表中華隊出征,若有碰到在球場上戰術與意見有所不同的情況,他們都會直接溝通,希望一起帶動中華隊在國際賽的表現能更理想

杭州綠城隊本季共有兩次機會交手北京北控隊,分別是56日作客北控主場,以及827日在主場迎戰北控,陳柏良打趣表示,這次肯定要分個勝負,贏家一定是綠城。然而,北控隊本季換上新任保加利亞籍教練佩卓夫,陳浩瑋與溫智豪出賽機會大減,他們期待在球場上與陳柏良交手前,要先打贏爭奪出賽時間的戰爭。